当前位置:
首页
>业务>环境宣教

市环保宣教信息中心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

来源: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:2021-03-19 14:33 浏览次数:


3月18日,市环保宣传教育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,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。会议结合工作实际,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,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,并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《回望延安》。

会议指出,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,必须提高政治站位,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,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、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。宣教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,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、性质宗旨、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。

会议强调,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,精准把握“学史明理、学史增信、学史崇德、学史力行”的目标要求,突出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;要准确把握学习重点、阶段划分、学习内容和活动开展等总体安排,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。  

会议要求,要创新学习方式,丰富学习载体,全面加强党史学习系列专题报道。精心策划好全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,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谋划开展好“八个一”活动,营造浓厚学习氛围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环保宣教工作统筹起来,着眼长远发展,运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,谋划好环保宣教事业更长远的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