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
>业务>环境宣教

市环保宣教信息中心召开摄像业务培训

来源:宝鸡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:2021-03-09 09:51 浏览次数:


3月8日,市环保宣教信心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摄像机使用技术培训会。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的环保宣传综合能力,为打造专业素质过硬的环保宣传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
培训会上,市环保宣教信心中心赵晓勇通过其制作的《SONY摄像机基本使用技巧》幻灯片,由浅入深地对摄像机按键操作、镜头调节、拍摄机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。同时,针对各类宣传报道现场,就常用的拍摄方法和构图技巧用简洁生动的语言进行了介绍,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。


讲课过程中,大家结合平时拍摄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积极进行提问,讲解人员现场解答,并亲身示范,整个授课在相互探讨拍摄心得,共同分享拍摄经验的过程中进行,达到了“一学就懂、一听就明”的学习效果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学到了摄像理论知识,更是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热情,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宣传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。